Originally Posted by Michi1994
(Post 4004294)
Spoiler:
locale.monster_chat = {
[301]={"Die Wildtiere werden immer aggressiver.", "Wir sollen so viele wie möglich töten.", "¯u¨S·N«ä,¤µ¤Ñ¸Ó½ü¨ì½Ö°µ¶º°Ú?", "´N±z¤F,±µ©Û§a!", "§âªF¦è³£¯d¤U¨Ó,¥i¥HÄDZz¤£¦º.", "¤£¬O¸ò±z¶}ª±¯º,§Úªº¤M¥i¨Sªø²´·ú."},
[302]= {"Die Spannung in der Luft mach mich unruhig", "Ich sollte hingehen und einige dieser Bestien töten.", "Ich traue dem Frieden des Morgens nicht.", "Åý±z¹Á¤@¹Á¥Õ½¬½bªº¼F®`!", "Vor zwei Tagen wurde ein kleines Mädchen ganz in der Nähe von wilden Tieren zerfleicht!", "¨Ó,±µ½b~" },
[303]= {"³Ìªñ©j©f*̬°¤°»ò³o»ò®ø¨I©O?¥i¤£¹³¥Õ½¬ªº§@*·®@ .", "Å¥»¡²{¦b¦Uªù¬£ªº¤H³£«Ü¦h§r,§Ú*Ì*n¦h¥[¤p¤ß¡K¡K.", "¨º¨Ç¦Û¥H¬°¬Oªº³Ã¥ë,µ¥¥L*̨ӤF¦n¦n±Ð°V±Ð°V¥L*Ì .", "¥i¥H¤@¤M¸Ñ¨M±z,¬Ý¼C!", "®`©È¤F§a,§Ú*Ì¥Õ½¬µ¥±z¦n¤[¤F,ÁöµM±z¤£¬O«Ó*ô¡K¡K", "¬Ý¨£¤F§a,¤k¤H¤]¤£¬O¦n·Sªº,¤µ¤Ñ´N°e±z¤W¦è¤Ñ." },
[304]= {"*n°O¦í,©ß±ó§Ú*̪º¤H,¤@©w¤£·|±o¨ì¦n¤U³õªº¡C", "³o¥@¤W¤£·|¦³¦n¨k¤H.", "ªþªñ¦³*¹ª«ªº¨ý¹D,©j©f*Ì,ª`·N¤F", "¦º¯«¦b¦V±z©Û¤â,Åý§Ú¨Ó¦¨¥þ±z§a", "·|Åý±z¹Á¤@¹Áµh*Wªº´þ¨ý.", "µh*W¥u¬O¤@Àþ¶¡,¥h¦º§a!" },
[305]= {"³Ìªñ½m¼C,Á`¬O¤ß¤£¦b²j!", "¤j®a¥´°_ºë¯«,¦n¦n¬Ý¬Ý©P³ò¦³¨S¦³¼Ä¤H!", "¤j®a¦n¦n½m¼Cªk,Å¥»¡¨º¨Ç³Ã¥ë¤£¬O«Ü¦n¹ï¥I", "²×©ó¨Ó¤F,§Ú*Ì·|¸ò±z¨M¤@¦º¾Ô", "µ¥¤@·|¨à,¦³*Ó³W©w,¾Ô°«¤¤½Ö¤]¤£¯à°k¶].", "±zªº¦º´Á¨ì¤F" },
[306]= {"«u§r,¬Q¤Ñ¹Ú¨£©M¤@*Ó¤ý¤l¬ù·|,¨þ¨þ~", "¦b³oùص¥¤]¤£¬O¿ìªk§r,*n¤£§Ú*Ì¥´¶i«°ùØ¥h§a.", "§Ú³ßÅw*×ùÃþ«¬ªº¨k¤H,*×ù!*×ù!*×ù!", "®@,¦³*ӧ䦺ªº°e¤Wªù¨Ó¤F.«¢«¢", "°k¶]ªº¸Ü±N§i¶D©Ò¦³ªº¤H±z¬OÁx¤p°*!", "Åý±zª¾¹D¤°»ò¬O¯u¥¿ªº¤Mªk." },
[307]= {"¦³¤H¦b°½¬Ý§Ú*Ì,¦³ºØ±z´N¥X¨Ó.", "³Ìªñ¤j®a½mªº¼Cªk«ç»ò¼Ë°Ú?", "±z*̬O¤°»ò¤H?«ç»ò¨S¨£¹L±z?", "¤£*n®`©È,¸Ñ¨M±z¥u»Ý*n¤@Àþ¶¡,¤£·|¦³µh*Wªº.", "»¡¦n¤F,½Ö¤]¤£³\¶].", "1,2,3 ¶}©l§a,¬Ý¼C!" },
[394]= {"¤j®a*n°O¦í,¥L*̳£¬O§Ú*̪º¼Ä¤H,¥]¬A*×ù~", "¬O¤£¬O¤Ó´Ý§Ô¤F,*×ùªº¸Ü¥i¥H©ñ¹L¤@°¨,¥u*n¤£¥ý§ð§Ú* Ì.", "±z¬O¤°»ò¤H,·Q¸Õ¤@¸Õ¶Ü?", "¸Ñ¨M±z¤Ó²³æ¤F,µh*W¥i¬O±z¦Û¤v¿ïªº®@~", "«Ü·Q¬Ý¬Ý±q±z¤ßŦùجy¥X¨Óªº¦å,«¢«¢!", "±zÄÝ©ó¦aº»,¦A¨£~" },
[401]= {"Und, was treiben sie so im Weißen Eid?", "...", "²{¦b§ë*°¤]¨Ó±o¤Î,¥i¥HÄDZz¤@©R", "·Q¶],¨S¨º»ò®e©ö!", "Wohin des Wegs?" },
[402]= {"He, nette Rüstung! Hat sie dir viel gekostet?", "Immerhin haben wir schönes Wetter.", "Gott, bin ich müde!", "Åý±z¹Á¤@¹Á¯«°½ªº¼F®`!", "±zªº¦º´Á¨ì¤F.", "¤°»ò¬O¤°»ò?¨S¨£¹L³o»ò§Öªº¤M§a!" },
[403]= {"Hier kommt mein Pfeil!", "Wenn du kämpfen willst, dann kämpf! Bastard!", "Heute greift niemand unser Dorf an.", "Wieso geh ich nicht jagen?", "¥ý¥´»L©OÁÙ¬O¥ý¥´¯Þ»K©O?", "¨Ó,±µ½b!" },
[404]= {"¿ï*Ó¦n¤é¤l,§Ú*̧ð«°,±þ¥ú¨º¨ÇÁx¤p°*.", "¦n¤[¨S½m¤F,¨*¤l¦³ÂI¤£Å¥¸Ü¤F.", "±ß¤W§Ú½Ð«È,¤j®a¦Y¤°»ò?", "¥i¥HÄDZz¤£¦º.«¢«¢!", "µ¥±z¦n¤[¤F,³oùØ´N¦³³q©¹¦aº»ªºªù!", "¤p¤lÁÙ¥i¥H§r,±µ©Û!" },
[405]= {"²Ö¦º§Ú¤F,²×©ó§â¤M¿i§¹¤F.", "¤@¤M¤@*Ó¦¨¥þ±z*Ì.", "¬Ý¨º*Ó¤p¤l,°*°*¯©¯©ªº,¤@¹L¨Ó´N®_¤F¥L.", "§Ú*n±N±z*̤@*Ó¤@*Óªº±þ±¼.«¢«¢!", "§Ú³o§â¤M´N¬O¬°±z·Ç³Æªº.", "¸I¨ì§Úºâ±z*Ë·°,¤U½ú¤l¥i¤£*n¸I¨ì§Ú®@." },
[406]= {"*ü,¨{¤l¦n¾j,½Ö±a¦Yªº¤F?", "°Ý±z©O?±a¦Yªº¤F¨S?", "*Ë,¤µ¤Ñ¦n*Ë·°.", "¥h¦º§a,½Ö©Ç§Ú¤µ¤Ñ¤ß±¡¤£¦n©O¡K¡K", "«¢«¢!«¢«¢!«¢«¢!", "©ú¦~ªº¤µ¤Ñ¬O±zªº§Ò¤é!" },
[491]= {"«ç»ò¦^¨Æ,¨*¤l³o»òÄo?", "¤j®aª`·N¤F,¼Ä¤H¦b¾aªñ§Ú*Ì.", "¨Ó,¤£*n®`©È¡K¡K", "±þ±z¥u¬O¤@Àþ¶¡ªº¨Æ.", "¤£·|Åý±z§Ñ°O§Úªº,·íµM¬O¦º¤F¥H«á!", "¥h¦º§a!" },
[492]= {"¦n¤[¨S½m¤F,¨*¤l³£³n¤F.", "¨Ó±o¥¿¦n,¸ò§Ú½m¤@½m!", "®`©È¤F¶Ü?¨º¬OÀ³¸Óªº,§Ú¬O½Ö§r¡K¡K«¢«¢!", "·Q¥Î±zªº¦å²G¬V¬õ§Ú³oÄ_¨©ªZ¾¹!", "µo²{§Úªº§ðÀ»³W«ß¤F¶Ü?±j®z®z,±j®z±j±j,®z±j®z±j!³o¥ s§Ö¤T", "§Y¨Ï¹º¶Ë,¹ï±z¨Ó»¡,¤£¥i¤pµø®@." },
[493]= {"§Úªº¤â¨ü¤F¶Ë.³s¶º¸J³£®³¤£¦í¤F", "¬Ý¤°»ò¬Ý?¨S¨£¹L³oºØ¤â¶Ü?¤ñ*×ùªº¤â¦n¬Ý¦h¤F.", "¯u¬Ý±z*̤£¶¶²´.", "§Ú¨º»ò±j¤j¡A±zÁÙ³o»òÄÛ±i!", "¤µ¤ÑÅý±zª¾¹D¤°»ò¬O¯u¥¿ªºªZªL°ª¤â!", "Æ[¹î§Úªº¤â°÷®É¶¡¤F§a,±µ©Û!" },
[494]= {"¤p¤l,·Q¤°»ò©O?®`©È¤F¶Ü?Åý§Ú°e±z¤@µ{", "§Ú¬O¤£¬Oªø±o«Ü«Ó?¨ä¹ê§Ú¬O¶Â*·¹ë²Ä¤@¬ü¨k.", "·Q¤°»ò©O?*n¥¬¤°»ò°}¶Ü?§Ú¥i¤£©È,¤è°¨¹L¨Ó§a", "¤µ¤Ñ«D±o¥¶±zªº¥Ö¤£¥i!", "¨Ó,¶}©l¤F!", "«¢«¢.±zªº¦º´Á¨ì¤F." },
[501]= {"Hey, bleib hir! Spiel mit mir!", "Wir haben heute noch nicht trainiert.", "¦³¥»¨Æ©M§Ú³æ¬D~.", "¥Í©R&¿ú°],±z·|¿ï¾Ü*þ¤@*Ó?", "·Q*n¾×¦í§Úªº§ðÀ»¥i¤£¬O¥ó®e©öªº¨Æ!", "«ç»ò¼Ë?§Ú¬O¤£¬O¤ñ·Q¹³ªºÁÙ¼F®`?" },
[502]= {"¬Ý§Ú³o¾W§Qªº¤M.", "·Q¤£·Q¸ò§Ú¨M°«?", "Deine Art, mich anzustarren, missfählt mir. Komm mal her!", "®@,¦³*Ó¨Ó°e¦ºªº,¤µ¤Ñ¹B®ð¥i¯u¦n°Ú,±þ,±þ,±þ!", "¤£*n¥´§Ú¡C±z«ç»ò¯à¥´§Ú¨º¡A¬°¤°»ò¯à¨º", "¨þ¨þ,¥´±o¦n²n°Ú!" },
[503]= {"Nicht glotzen, kämpfen!", "Hast du meinen anderen Arm irgendwo gesehen?", "®@,¨Ó¤F´X*ÓÁx¤p°*.", "¥Î½b¨ë¬ï±zªº³ïÄV¬O¨º»ò¦a²³æ.", "¤µ¤Ñ±z¦º¦b§Ú½b¤U,¤]«Ü*ȱo°Ú!", "²Ä¤@½b¨ë¯Þ»K,²Ä¤G½b¨ë¤j»L." },
[504]= {"Welches fantastische Wetter!", "...", "¤µ¤Ñ¤Ñ®ð¯u¤Ñ®ð,®@,¿ù¤F¶Ü?", "±z³o»ò¯Ü®z,·Q¦º¶Ü?????", "¦n,¦³§Ó®ð,«Ü·q¨Ø±z³oÁ{¦º«eªº*^«i!¨þ¨þ", "¤µ¤Ñ§Ú*n¸ò±z¾Ô°«¨ì©³!" },
[601]= {"¦Ñ¤j,¨{¤l¦n¾j!", "§Ú·Q¦YÄ«ªG,¤S¤j¤S¶êªºÄ«ªG!", "¬Q¤Ñ¤¤¤Èªº¬µÂæÄѨý¹D¤£¿ù°Ú!", "§Ú¬Ý¨£Ä«ªG¤F,§Ú*n¤Á¡K¡KÄ«ªG!", "¨ä¹ê§Ú¦*´Nűz¤F,±zÁÙ¤@*Ó«l¨à¦a³ÜÃÄ!", "¦º¦b§Ú¤M¤U¬O±zªººÖ¤À!" },
[602]= {"³oùجO¤°»ò¦a¤è?", "¤µ¤Ñ¤Ñ®ð¨ì¤£¿ù!", "²{¦b¥´Ây¤]¨S¤°»ò¥i¥´¤F,³£Åý¨º¨Ç³Ã¥ëÁVÁϨS¤F!", "¤p¤lÁÙ¦æ°Ú,¤µ¤Ñ¸ò±z¦n¦n¹L¤@©Û", "³Q§Ú¥´±oµh¤£µh°Ú.«¢«¢!", "Ãø¹D±z¤£©È¶Ü?§Úªº¤O®ð·|Åý±zÁx¾Ô¤ßÅ媺!" },
[603]= {"¦nÆ{´e°Ú!³o°*¦a¤è~", "¦n¤[¨S¥´¬[¤F,½Ö¨Ó¸ò§Ú¥´§r?±z¡K¡K", "Å¥»¡²{¦b²r±N«Ü¼F®`§r.¨þ¨þ,§Ú¥i¤£©È!", "²×©ó¯à¥´¤F,«¢«¢!°e±z¤@µ{!", "¬O*Ó¨k¤H´N¾Ô¦º¦b³oùاa!", "¤µ¤Ñ¦aº»¤S¦h¤F¤@*Ó¦¨*û!" },
[604]= {"³o¬O§Ú·s¬ã¨s¥X¨Óªº¬rÃÄ,½Ö·Q¸Õ¤@¸Õ?", "²{¦b«æ»Ý¸ÕÅçÅé,±z¨Ó¤£¨Ó?", "¤£*nÁ`¦b¨ºùذ½¬Ý,¥X¨Ó¸ò§Ú*̤ñ¸Õ¤ñ¸Õ~", "Åý±z¹Á¤@¹Á¬rªº¼F®`!", "²×©ó§ä¨ì¸ÕÅçÅé¤F,¤£*n®`©È!", "³Q¬r¦ºªº´þ¨ý¥i¤£¦n¨ü,«á®¬¤]¨Ó¤£¤Î¤F!" },
[631]= {"¼N~~~¦³¤H¦b¾aªñ§Ú*Ì,¥L*̦ۤv§ä¤Wªùªº~", "¤Ñ¤Ñ³o»ò¶~µÛ¤]¤£¬O¿ìªk§r,¤£ª¾¹D¦Ñ¤j«ç»ò·Qªº.", "¥i¥HÁp¦X¶Â*·ªº¤H,±þ¶i«°¥h.", "µo²{Âyª«¤F!«¢«¢,¬Ý¨Ó¤µ¤Ñ¤£¿ù®@!", "¨Ó±µ§Ú¤@©Û,±þ~~~", "³o¥i¬O±z¦Û§äªº!" },
[632]= {"¦b³o°*¦a¤è©ú©ú·Qåx¦º§Ú*Ì!", "¥S§Ì*̬O¤£¬O¾j¤F?¤£*nµÛ«æ°e¦ºªº°¨¤W´N¨ì¤F.«¢« ¢!", "±z¬O¨Ó°e¦ºªº§a,ÁÙµ¥¤°»ò?", "±zªº¦×·|¨Ï§Ú*̬üÀ\¤@¹y!", "¸ò§Ú¥´,¥i§O·Q¬¡µÛ¦^¥h!", "¤p¤l¦³Áx¤l§O³ÜÃĸò§Ú*Ì¥´¡I" },
[633]= {"¬Q¤Ñ¬Ý¨£¦³*Ó¬ü¤k±q³oùظô¹L,¥s¤°»ò¯«¤k!", "¤j®a¥´°_ºë¯«¨Ó,©P³ò¦³°ÊÀR¡K.", "·Q¹L¤@©Û¶Ü?", "§Ú¥i¤£¹³±z¤@¸ô±þ¨Óªº³Ã¥ë!", "§Úªº¤M´N¯à§â±zÀ£¦º!", "±zªº¦Ù¦×,§Úªº¬üÀ\!" },
[634]= {"³o¦¸ªº¬r¥i¤£¯à¦A¥¢±Ñ¤F.", "¬Q¤Ñ¤U°s®É³Ü¤F½¿½»´ö,¥i¯u¦n³Ü°Ú!", "¥L*̬O¤°»ò¤H?«ç»ò¨S¨£¹L©O?", "§â¬r¶î¦b±z¨*¤W,ª¾¹D¬O¤°»ò´þ¨ý¶Ü?", "¬rÅ]ªk¥Î¦b±z¨*¤W,ºâ±z*Ë·°!", "¿N¦º±z,¿N¦º±z!" },
[635]= {"¤j®a³£·Ç³Æ¦n¤F¶Ü?¤£ª¾¹D¨º¨Ç³Ã¥ë¤°»ò®É*Ô°½Å§§Ú*Ì" , "¤j®a¥´°_ºë¯«¨Ó,³o¼Ë«ç»ò¦æ?", "¦³½Ö¦º¤F¤~¥Ì¤ß¶Ü?", "¨Ó¤F,¨Ó¤F,²×©ó¨Ó¤F.µ¥±z¦n¤[¤F!", "¨Ó¤@¦¸¯u¥¿ªº¨M°«!", "«H¤£«H§Ú¤@¤M´N¥i¥H¸Ñ¨M±z!" },
[636]= {"¦n¤[¨S¦³±þ¤H¤F,¤@©w¨Ó¤@*Ó±þ¤@*Ó", "°ß¦³±þ¤H¤~¥i¥H±o¨ì§Ö·P.", "¤@½ú¤l¦b¾Ô³õ¤W§Ú¤]¤£«á®¬!", "§Ú*n§â±z¼¹¦¨¸H¤ù!µ¥µÛÁ@¡K¡K", "¥h¦º§a!", "¤p¤ò«Ä,¦^®a¦n¦n½m¤F¦A¨Ó!" },
[637]= {"¤£*n¥´ÂZ§Úªº¤È¥ð,¦wÀRÂI!", "±z*̳£¶~µÛ¨S¨Æ´NºÎı¥h!", "µ¥¨º¨Ç³Ã¥ë¨Ó¤F¥s¿ô§Ú~", "¥´ÂZ§ÚºÎı,±z¦º©w¤F!", "¤j®a¤@°_¨Ó±þ*Óºë¥ú!", "¤j®a§V¤O°Ú,±þ¦hªº¦³½à!" },
[691]= {"§Ú»Ý*n±jªÌªº¬D¾Ô,½Ö¬O±jªÌ?", "¥L*Ì¥i¯à¬Ý¤F§Úªº¼Ë¤l´NÀ~¶]¤F,«¢«¢~", "¤j®a¤£*nµÛ«æ,§Ú*̫ܧִN¼õ¥XÀY¤F.", "§Ú«ÜªY½à±zªºÁxÃÑ!", "¦³ÁxÃѤ£¤@©w¦³¹ê¤O,¨Ó,±µ©Û!", "§Ú·|©^³*¨ì©³!" },
[701]= {"Åwªï¦U¦ì¥[¤J§Ú*̪º¯µ©v¡K¡K½Ð¬Û«H§Ú*Ì!", "¯µ©v¬O±j¤jªº.", "¤£¥[¤J¯µ©v´N¬O¯µ©vªº¼Ä¤H!", "«H©^¯µ©v¥i¥HÄDZz¤£¦º!", "ÃhºÃ¯µ©vªº¤H,¥u¦³¦º¸ô¤@±ø!", "Åý³oµLª¾ªº³Ã¥ë¦wÀR¦a³¬²´·ú§a!" },
[702]= {"¯µ©v¬O±j¤jªº.", "¯µ©v¬O¤£¥i«I¥Çªº.", "¯µ©v¯u¨¥,¤Mºj¤£¤J¡K¡K«¢«¢«¢«¢!", "³º´±ÃhºÃ§Ú*Ì!", "±z¬å¶Ë§Ú¤F¡A¬y¦å¤F¡A§Ú¦n©È°Ú", "¬Ý¤M!" },
[703]= {"¯µ©v¯u¨¥,Å@¨*¯u¨¥¡K¡K«¢«¢«¢«¢!", "Åwªï¦U¦ì¥[¤J§Ú*̪º¯µ©v¡K¡K½Ð¬Û«H§Ú*Ì!", "¯µ©v¯u¨¥,¤Mºj¤£¤J¡K¡K«¢«¢«¢«¢!", "¤£*nÃhºÃ§Ú*Ì!", "±z·|¨ü¨ì¤ÑÄþªº!", "±µ¨ü³oÃg»@¤§¼C!" },
[704]= {"¯µ©v¬O¤£¥i«I¥Çªº.", "½ÐÄÇ®¤§Ú*̵Lª¾ªº¤H§a!", "¤£¥[¤J¯µ©v´N¬O¯µ©vªº¼Ä¤H!", "³º´±ÃhºÃ§Ú*Ì!", "±z·|¨ü¨ì¤ÑÄþªº!", "±µ¨ü³oÃg»@¤§¼C!" },
[705]= {"½ÐÄÇ®¤§Ú*̵Lª¾ªº¤H§a!", "¯µ©v¬O¤£¥i«I¥Çªº.", "¯µ©v¯u¨¥,¤Mºj¤£¤J¡K¡K«¢«¢«¢«¢!", "«¢«¢!±q¦¹±z·|©Û¨ü¨ì¥Ã»·ªºµh*W©M¶Â·t!", "§Ú*Ì·|ºCºC§é¿i±zªº,ª¾¹D¦º¥h!", "¹H*I¤Ñ·Nªº¤H¥u¦³¦º¸ô¤@±ø." },
[706]= {"¦³§Ú*̦b´N¤£¯à¦s¦b©M¥*", "¯µ©v¬O±j¤jªº.", "¤£¥[¤J¯µ©v´N¬O¯µ©vªº¼Ä¤H!", "¦aº»¤§ªù¤w¸g¦V±z´¯¶}¤F!", "¯µ©v!¯µ©v!¯µ©v!", "²{¦b«á®¬¤]¨Ó±o¤Î,¥[¤J§Ú*̯µ©v§a!" },
[707]= {"½ÐÄÇ®¤§Ú*̵Lª¾ªº¤H§a!", "¦t©z©M¤Ñ¦aªº¨Æª«¤£¬O¤@¨â¥y¯à¸ÑÄÀ²M·¡ªº", "¤£¥[¤J¯µ©v´N¬O¯µ©vªº¼Ä¤H!", "¥´¶}¦aº»¤§ªùªº¬O±z¦Û¤v!", "§Ú¤£¥´§Ú¡A§Ú¬O*Ó¤£¥´¬[ªº¦n¤H®@", "§Ú¤w¸g¬Ý¨ì±z¦º«áªº¼Ë¤l¤F,¦n²YºG!" },
[791]= {"¦t©z©M¤Ñ¦aªº¨Æª«¤£¬O¤@¨â¥y¯à¸ÑÄÀ²M·¡ªº", "§ÚÅ¥¨£¯µ©v±Ðºq¤F¡K¡K", "µLª¾ªº¤H*Ì,½ÐÄb®¬§a!", "«¢«¢!±q¦¹±z·|©Û¨ü¨ì¥Ã»·ªºµh*W©M¶Â·t!", "µh*W¬O±z¦Û¤v¿ïªº.", "¤£*nµh*W,³o¬O¤W¤Ñµ¹±zªº±Ð°V." },
[901]= {"«x,¨þ¨þ,«u§r,©B©B¡K¡K", "®A®A¡K«z«z¡K", "¥m¥m,©K©K,À¡À¡", "hi¡Khi¡K", "??¡K¡K¡K", "¶ã¶ã." },
[903]= {"«£«£¡K¹¿¹¿¡K", "«ç»ò¨S¦³*¹ª«¨Ó§r?", "®@,»D¨ì¤Hªº¨ý¹D¤F¡K", "®A®A¡K©I©I¡K", "À¡À¡¡K", "§â±zªº¦×¯d¤U¨Ó!" },
[904]= {"¾j¡K¾j¡K¦n¾j§r¡K", "¤Hªº¨ý¹D,¤Hªº¨ý¹D,§Ú³ßÅw,¦b*þ¨½?", "®A®A¡K«z«z¡K", "³o*Ó¯à¦Y,³o*Ó¯à¦Y,¦Y¤H¦×°Õ!", "§Úªº¤f¤ô³£*n¯d¤U¨Ó¤F.", "³o¦å¸{ªº¨ý¹D,¤Ó©_§®¤F¡K" },
[905]= {"©I¡K©I¡K©I¡K", "¦Yªº,§Ú±o¥h§äÂI¦Yªº¡K", "¾j¡K¾j¡K¦n¾j§r¡K", "Lass uns Freunde sein!", "±zªº¦×,§Ú·|¬Ù¦Y»ü¥Îªº.«¢«¢!", "§Ú³Ì³ßÅw¥Í¦×¤F¡K" },
[906]= {"¾j¡K¾j¡K¦n¾j§r¡K", "§Ú³Ì³ßÅw¥Î½b¦ê¦×,¯NµÛ¦Y¡K.", "¦Ï¦×¦ê¤ôµN¤ñ¯Nªº¦n¦Y§a?¦³¾÷·|¹Á¸Õ¤@¤U", "®@,´N±z¤F,¥Í¦Y±zªº¦×¡K «¢«¢«¢«¢!", "³o¦å¸{ªº¨ý¹D,¦n¤[¨S¦³»D¨ì¤F.", "¤µ¤Ñ*n¬üÀ\¤@¹y¤F." },
[907]= {"§Ú±o¥X¥h§äÂI¦Yªº,µ¹«Ä¨à*̦Y¡K.", "²{¦b§ä*¹ª«¥i¯uÃø°Ú¡K", "®@?»D¨ì¤H¦×¨ý¹D¤F¡K.", "¨Ó¥R·í§Ú*Ì*¹ª«,ÁÂÁ±z¤F!", "*n§â¤H¦×µ¹«Ä¨à*̹Á¤@¹Á!", "¤£*n®`©È,§ÚªºÂI¤ß¡K«¢«¢!" },
[1001]= {"Sie alle werden den Tod finden!", "Du kannst deine Furcht nicht vor mir verbergen!", "®A®A¡K«z«z¡K", "Kein Entkommen!", "§s§s¡K", "Bettle, aber es wird dir nichts nützen!" },
[1002]= {"Tod, Tod aller Menschen...", "Ihr armseligen Würmer!", "½Ö´±¸ò§Ú¤ñ½bªk?", "So langsam machst du mich wütend...", "°¨¤W,±z±N¦å¬y¦¨ªe!", "§Ú¯à³sÄòÀ»¬ï10*Ó¤HÀY,¥ýµ¹±z¤@½b!" },
[1003]= {"Tod und Verderben...!", "ja, lauf ruhig davon!", "Wir werden sehen, wie weit du kommst...", "Allein der Anblick deiner zitterden Hände ist diese Begegung wert...", "¦å¸{¨ý¹D,¬°¤F±z§Ú²Ö¦º¤£¯h!", "ÂA¦×´N¦b²´«e,±µºj¡K¡K" },
[1004]= {"§Ú¦¨¥\¤F,§Ú¦¨¥\¤F¡K", "Åé·|¨ì¨º¥»®Ñªº¯u²z¤F.", "¤µ¤Ñ¦n¦n¼y¯¬¤@¤U,¦³¤H¦×´N¦n¤F¡K¡K", "§â±zªº¦×Åé¯d¤U¨Ó!", "¬Ý§Ú*̤j®a³£¯d¤f¤ô¤F!«¢«¢«¢«¢~", "¥S§Ì*Ì,¤W°Ú~~~~~~~~~~~" },
[1033]= {"Der Tod wir zukünftig dein einziger Gefährte sein !", "...", "Du Abschaum wagst es, mich herauszufordern?", },
[1034]= {"Leider sollst du , leiden und all deine Qualen laut herauschreien... ", "Dein Mut hat dich zu mir gebracht. Nun wir er dich verlassen...", "Denkst du etwa, die lächerliche Waffe drot in deiner Hand wird dich schützen können ?", },
[1035]= {"Å¥»¡¤H¦×¬O¨º»ò¦a¦n¦Y,¯S§O¬O²r±N¦a¦×¡K.", "§Ú·Q¹Á¤@¹Á*×ùªº¥ª¤â.", "¦³¾÷·|±þ*Óµh§Ö,¶¶«K¾ãÂI¦×¦Y.", "¬Ý¥Lªº»L,¦b§Ý°Ú¡K«¢«¢!", "©È¤F¶Ü?¦ó¥²¨Ó°e¦º?", "§Ú©È±z¤FÁÙ¤£¦æ¡A§O¥´§Ú¤F¡I" },
[1036]= {"©I¡K©I¡K©I¡K", "½Ö·Q¸ò§Ú¤ñªZ?", "·Q·í¦~,§Ú¤@*Ó¥´¦º10*Ó²r±N.²{¦b10*Ó²r±N¥´§Ú¤@*Ó¡K. .", "´N³o»ò±þ¤F±z,¤Ó«K©y±z¤F.", "±þ±¼±z¥u¬O¤@Àþ¶¡ªº¨Æ±¡.", "¤µ¤Ñ¦n¦n¸ò±zª±ª±!" },
[1037]= {"Áx¤p°*,¤£*nÁ`¸úµÛ§Ú!", "±z²´«e¤@¶Âªº®É*Ô,´N¤w¸g¦b¦aº»¤F!", "¦aº»®É¨èÅwªï±zªº¥úÁ{!", "±zªº¸ô¥u¦³¤@±ø,³q©¹¦aº»¤§¸ô!", "±z±N·|¬O§Ú*̬ü¨ýªº¨ÎÀa!", "±zªº¦Ù¦×,§Ú*̪º¬üÀ\!" },
[1038]= {"³oùØ¥i¬O¤H¶¡¦aº».", "Åwªï¨Ó¨ì¦aº».", "¦n¦n¦b¦aº»³}¤@³}.«¢«¢«¢«¢!", "±z±N³´¤Jµh*Wªº²`²W!", "´þ¨ý¤£¦n¨ü§a!", "²{¦bÁÙ¤£*n¦º,ÁÙ¨S¯u¥¿¶}©l©O!" },
[1039]= {"¹w·P¨ì¦³¤H±N«Ü§Ö¾aªñ§Ú*Ì¡K¡K.", "¥S§Ì*̷dzƦn¤F,¬Ý½Ö±þªº¦h.", "§Ú*̪º³Ì·R-®£©Æ.", "Wilkommen an den Ort, dan den du sterben wirst!", "§Ú*̨Ó*Óµh§Öªº,§OÁYÀYÁY¸}ªº!", "¶À©üªºµh*W,¤£·|Åý±z§Ñ°Oªº." },
[1040]= {"¤p¤l§Ö¥X¨Ó,ª`·N±z¦nªø®É¶¡¤F.", "§O®`©È,ºCºC¹L¨Ó.", "¦b§Ú¨Sµo¤õ¤§«e¡K¹L¨Ó,¹L¨Ó!", "©^³*¨ì©³,§Ú¥i¤£©È±z³o¤ò«Ä¨à!", "¤µ¤Ñ¹J¤W§Ú,ºâ±z*Ë·°~", "¦å¸{¨ý,¦å¸{¨ý,¤Ó©_§®¤F!" },
[1041]= {"©B©B¡K¥w¥w¡K!", "¬Ý¨Ó§Ú*̳oùبӫȤH¤F~", "±z¤@©w¬O¨Ó§ä¨Ó¥@ªº¡K«¢«¢!", "¹L¤@·|¨à,±zªº¦×Åé±N¦¨§Ú¨*Å骺¤@³¡¤À~", "§Ú³ßÅw¦Y¯Þ»K¦×,¤µ¤Ñ´N±z³o*Ó¤F~", "«¢«¢,±zªº»L·Pı¤]¤£¿ù¡K" },
[1091]= {"¬Ý¨£§Ú,¤£*n®`©È,¨ä¹ê§Ú«Ü·Å¬X~", "³o¨Ç³£¬O±þ¤H±þ¥X¨Óªº.", "¤£ª¾¹D§Úªº¤U¥b¨*¦b*þ¨½©O~", "±zªº¦×Åé,±zªºÆF»î³£±NÄÝ©ó§Ú!«¢«¢«¢«¢", "¨*§÷«Ü¦n°Ú,¤@©w«Ü¦n¦Y.", "§Ú³ßÅw±zªº²¯¥Ò¡A¥¦¤É¨ì´X¯Å¤F" },
[1093]= {"¦º¤`,¦aº»,µh*W¬O¤HÃþªº«g¬P~", "Åwªï¨Ó¨ì¦º¤`Ãä½t!", "¦º«á³Q§O¤H¦YÂI,¬O¤@¥ó«Ü²nªº¨Æ±¡!", "¤µ¤Ñ,±z´N¥R·í§ÚªºÂ³*¹¤F!", "¬Ý±z¯à°í«ù¨ì¦h¤[~", "Ãø¹D¨S¦³·Pı¨ì¦º¤`ªº¨ÓÁ{¶Ü?" },
[1105]= {"...", "³·´H¤s¬O§Úªº³Ì·R!", "³oùؤѮð¯uÅý¤HÃø¥H§ÑÃh!", "*n§â±zÅܦ¨§Ú³o*Ӽˤl!«¢«¢!", "Du kannst ewig leben, bevor das Eis schmilzt.", "*n§â±z*ᦨ³o¼Ë,»Ý*n¦hªø®É¶¡©O?" },
[1106]= {"§Ú³ßÅw¦YÅÚ½³~", "§O¤H¥s§ÚÅÚ½³¥ý¥Í!", "ÅÚ½³!ÅÚ½³!«Cµæ¡I«Cµæ¡IYA~~~~~", "ÅÚ½³!ÅÚ½³!ÅÚ½³!", "ÅÚ½³!ÅÚ½³!ÅÚ½³!", "ÅÚ½³!ÅÚ½³!ÅÚ½³!" },
[1191]= {"¤£¬O«Ó*ô,¤£*n¸ô¹L³oùØ~*n¤£µM¡K¡K", "¬ü¤k¤]¥i¥H©ñ¤@±ø¥Í¸ô!", "³oùجO§Ú*̪º»â¦a,¸ô¹L¥i¥H,¥´ÂZ§Ú*̪º¸Ü,±z*Ì´NºG¤F ", "¤j®a³£´£°ªÄµ±§,³o¨Ç¤H°*°*¯©¯©ªº~", "§Ú³ßÅw¨k¤H,§Ú³ßÅw¤k¤H!«¢«¢«¢«¢", "¥h¦º§a!" },
[1301]= {"©I©I¡K©I©I¡K", "«z«z¡K«z«z¡K", "¬Ý¨£¤HÃþ§Ú´N¦³ÂIºò±i~", "¬O±z¥ý¥´ÂZ§Úªº,§Ú¥i¤£«È®ð¤F!", "¶ã¶ã¡K¶ã¶ã¡K", "¤p¤l¨¾ªº¤£¿ù§r,¬Ý©Û~" },
[1302]= {"Du wirst diese Bewegung nicht überleben!", "¹L¨Ó,§óªñ¤@¨Ç~", "Du wirst diese Bewegung nicht überleben!", "±þ±z*Óµh§Ö,«¢«¢~", "§Úªº¤M¥i¨Sªø²´·ú!", "¬Ý±zµh*Wªºªí±¡,¦³ÂI¦P±¡!*ó!"},
[1303]= {"Du wagst dich in meine Nähe?", "Nun gut...", "dann lebe auch mit den Konsequenzen!", "§Ú¤ß¤£¦b²jªº¤@¤M,´N¥i¥H¨ú±zªº©R~", "°e¦º!°e¦º!", "³o´N¬O½ò¤p¯óªº¥N»ù!" },
[1305]= {"½Ö¯à§â§Ú¥´*Ë?¨Ó¸Õ¤@¤U!", "±z?±z?¬O±z¶Ü?", "Du hast die Reichweite meines Schwertes unterschätzt.", "¨Ó¤@¦¸¯u¥¿ªº¨M°«!", "³Q¤M¹º¶Ëªº·Pı¦p¦ó?", "¬Ý±zÁx©Äªº²´¯«,Áx¤p°*!" },
[1901]= {"¤µ¤Ñ³r½Öª±©O?¯u¨S·N«ä~", "±z«Ü¤£¿ù®@,¸ò§Úª±¤@ª±?", "¤£·Q¸ò§Ú¥æªB¤Í¶Ü?", "³o¼Ë¹ï«ÝªB¤Í~¦º¦³¾l¶d!", "«á®¬¤]¨Ó¤£¤Î¤F,¬èë§a!", "²{¦b³Û±Ï©R¤]¨Ó¤£¤Î¤F!" },
[2091]= {"³Ìªñ»L¤ò¶Vªø¶Vªø¤F!½ÖÀ°§Ú*פ@*×~", "¬Q¤Ñ¦Yªº¨º*Ó²r±N,¥i¯u¦n¦Y°Ú!", "§Ú±o¹B°Ê¹B°Ê!", "«¢«¢!¤µ¤Ñ¤S¨Ó¤@*Ó,¤µ¤Ñ¹B®ð¤£¿ù®@!", "§Ú*n§â±zªw¦b¬r¼ßùØ!", "¤]¥i¥H§â±z´½°®¦A¦Y!" },
[2092]= {"³Ìªñªø¦×¤Ó§Ö,³£°Ê¤£¤F¤F~", "¥ýºÎ¤@ı¦A»¡~", "®@?¦n¹³¤SÂyª«¤W¹_¤F~", "ÁöµM¤£¬O«ÜÄ@·N,¦ý§ä¤Wªù¨Óªº¬ü¨ýÁÙ¬O*n¦Yªº~", "¦b³oùرäã¬O¨S¥Îªº.«¢«¢~", "µ¹±z*ÓºGµhªº±Ð°V!" },
[2104]= {"¦n¤[¨S°Ê¤M¤F,¤M³£§Ö¥ÍùפF~", "§À¤Úªº¬r¥Ä³£§Ö·F¤F.", "¬O¨Ó±þ§Ú*̪º¶Ü?¦b®a§Ú©È½Ö¡C¥X¨Ó½Ö©È§Ú¡I°Ê¤â°Ú ~", "«¢«¢!Åwªï¨Ó¨ì¼ö±a¨Fºz.", "¨Fºz±N¬O±zªº¸®¨*¤§¦a.", "¦b¨FºzùØ,¦º«á«Ü§Ö´N·|»GÄꪺ®@~" },
[2105]= {"¨ä¹ê§Ú«Ü¹½´c»Å¼ö¤Ñ®ð.", "¨Ó¹L³oùتº¤H,¤£¬O³Q§Ú*̱þ¦º,´N¬O³Q¼ö¦ºªº.", "¨Fºz¬O³Ì¦MÀIªº¦a¤è.", "§Ú±N§â½b´¡¶i±zªºÃBÀY!", "²{¦b«á®¬¤w¸g¨Ó¤£¤Î¤F.", "±zªº¦º´Á¶V¨Ó¶Vªñ¤F." },
[2106]= {"¦n¤[¨SÂyµÛ*¹ª«¤F,¤µ¤Ñ·|¦nÂI§a!", "Âyª«¥¿¦b¾aªñ,¨þ¨þ.¤Ó¦n¤F!", "«¢«¢!§Ú³ßÅw~§Ú³ßÅw~", "¬Ý³o¥Õ¥Õ*D*Dªº¤p¤l,¦Q°_§Úªº*G¤f¤F!", "¯u·Q«r¤@¤f.", "¦å¸{ªº¨ý¹D,¦n·¥¤F." },
[2107]= {"¤j®a³Ìªñ¬O¤£¬O«ÜµL²á°Ú?", "Å¥»¡¨º¨ÇµLª¾ªº³Ã¥ë¥¿©¹³oùØ»°¨Ó,¦³ªºª±¤F~", "¥L*̪º¨ì¨Ó,·|¤Þ°_¤j®aªº¿³½ìªº!", "±z¬O§Úªº¤F!", "¥ý¥´¦º±z¦A»¡!", "¬Ý½b!" },
[2108]= {"§Ú¤£*n¤Ó¦h,¤@*Ó´N°÷¤F!", "¦b¨ºùذ*°*¯©¯©·F¤°»ò©O?", "Åý§Ú¨Ó¦n¦n±Ð°V±z.", "¦b¨Fºz¤W¹J¨ì§Ú,¹ê¦b¬O±zªº¤£©¯!", "·ÓÅU±z¤@¤U,¦hµ¹±z¤@¤M!", "¼¹¯}±z²¯¥ÒªºÁn*µ,¯u°ÊÅ¥." },
[2191]= {"§Ú»D¨ì¤F,¤H¦×ªº¨ý¹D¡K¡K.", "¦n,´N³o¼Ë,¨Ó,¨Ó,¨Ó.", "¦n¤[³£¨S°©ÀY«r¤F!", "«¢«¢!§Ú*Ì*nºCºC§é¿i¦º±z.³o¥i¬O±z¦Û§äªº.", "Áx¤p°*,¯¸¦b¨ºùاO°Ê!", "§Ú*n§â±z«rÄê!" },
[2202]= {"¤õ¡K¤õ¡K¤õ¡K ", "§ä*Ó¦a¤è¨R²D,¨º§ï¦h¦n°Ú¡K", "¥Î¤HÃþªº¦å¨Ó¨R²D,·|¦³¨º¤@¤Ñªº.", "«¢«¢!¤Ó¦n¤F,²×©ó¦³§ä¤Wªù¨Óªº!", "§â±zªº¦å¯d¤U¨Ó!", "·QÅܦ¨¸ò§Ú¤@¼Ë¶Ü?" },
[2204]= {"½Ö´±«I¥Ç§Ú*̪º»â¦a!", "±q¨S¨£¹L¦³ÁxÃѪº¤HÃþ,¥L*̳£¬OÁx¤p°*.", "®ø·À±z*̲ª½©ö¦p¤Ï´x¡K", "ª¾¹D³oùجO¤°»ò¦a¤è¶Ü?µLª¾ªº³Ã¥ë!", "´NÅý§Ú¤µ¤Ñ½ò¦º±z!", "³o¤p¤lÁÙ¥i¥H§r!" },
[2205]= {"²r±N¨S®³ªZ¾¹´N¬O¤@*Ó©U§£!", "¬Ý¥L*̾ãÅ鮳*Ó¯}ÄêÅK.", "¸ò§Ú*̸û¶q,²ª½´N¬O§ä¦º!", "´NÅý§Ú*̦n¦n±Ð°V³o¨Ç³Ã¥ë!", "ÁÙ¯à°í«ù¶Ü?¥h¦º!", "©^³*¨ì©³,¤µ¤Ñ§O·Q¬¡µÛ¥X¥h!" },
[2206]= {"¦b©¥¼ßùØ´åªa,·Pı¤Ó¦n¤F.", "¦b©¥¼ßùتw¨â¤Ñ,ªv¦Ê¯f!", "³Ìªñªº©¥¼ß,¨S¦³«e¨â¦~¦n¤F.", "±z¬O¤°»ò¤H?«I¥Ç§Úªº»â¦a,¦º¸ô¤@±ø!", "¬°¤°»ò¥´¯}§Ú¦wÀRªº¥Í¬¡?", "·|Åý±z¥I¥XºGµhªº¥N»ùªº." },
[2291]= {"*ʤѡK*ʤѡK§Ú¬OÅQ¤ý!", "¤õÀs¯«¤@¥X,½Ö»Pª§¾W!", "¨S¦³¤H¯à°÷ªý¾×§Ú¡A§Ú¬O³oùس̱j¤jªº¡I", "*ʤѡK*ʤѡK§Ú¬OÅQ¤ý!", "¤õÀs¯«¤@¥X,½Ö»Pª§¾W!", "¿N¦º³oµLª¾ªº¤HÃþ¡K" },
[20001]= {"¨þ¨þ, ¬Ý°_¨Ó±zªº·Ð´o¤£¤Ö§r.", "¦³®É*Ô¯u·Q¥X¥h´²´²¨B.", "³o¨â¤Ñ¯u°÷µL²áªº. ²{¦b³s¦ÑªB¤Í¤]¤£¨Ó¬Ý¬Ý§Ú¤F.", "¦Ñ¤F´N·Q¦h¬Ý¬Ý¤H.", "§Ú¤]¤£¹³¥H«e¤F."},
[20002]= {"¤µ¤Ñ¤Ñ®ðÁÙ¯u¦n. ", "³o¼Ëªº¤Ñ®ðÅÎÅΤӶ§À³¸Ó«Ü¤£¿ù§a?", "³o¤H¤S¥h*þ¨½¤F?", "·í¦Ñ¤½ªº¤£©È¦b«Ä¤l«e*±¥áÁy¶Ü?", "ÁöµM¬Ý®Ñ¤]µL§«, ¦ý¬O±o¥ý±ÃÂI¿ú§r."},
[20003]= {"¤pÄ_Ä_, ºÎ±o¦n¤£¦n§r?", "¦h¦hÅΤӶ§¹ï¨*Å馳¦n³B.", "¶ý¶ý³Ì¤jªº§Ö¼Ö´N¬O±z¦³¤@*Ó°·±dªº¨*Åé.", "¤S¶}©l²^®ð¤F. ¬O¨{¤l¾j¤F¶Ü?", "¨Ä Ä_Ä_¡K. ®@®@¡ã¡ã, ¨Ä¨Ä, ®@®@¡K."},
[20004]= {"«u³é, ¤µ¤Ñ¯u¬OµL²áªº¤@¤Ñ§r.", "¤µ¤Ñ¥h*þ¨à¶ñ¹¡¨{¨º?", "²{¦b¬Ý¨Ï¤Mªº³£¦³ÂI·Ð.", "*þ¨½¡K ©ÎªÌ¥h«È´Ì§ËÂI¶º¦Y§a?", "¾Ôª§¤]¸Óµ²§ô¤F§a¡K."},
[20005]={"¦K¤H³Ð³yµøª«ªºÆF»î*n±qÂù¤â¤¤©ÒÅé²{¥X¨Ó.", "²{¦b¥@¹D¤Ó²V¶Ã¤F,¨ì³B¥u¯à¬Ý¨£ªZªL¤H¤F.","¤j®aªº²´ ¯«ùس£¥u¦³±þ®ð.", "¯u§Æ±æ¯à¦³*Ó©M¥*ªº¥@¬É.", "¤H°Ú, ªá¤@ÂI®É¶¡·Q·Q§a."},
[20006]={"°Ú, ²{¦b§Ú¸Ó«ç»ò¿ì¡K¡K.", "¸Ó¨Óªº«ç»ò³s*Ó®ø®§³£¨S¦³¡K.", "¯à¬Ý¨£ªº¥u¦³®³¤MªºªZ¤h¡K.", "¡K§Ú¦n¹³¨£§Úªº¦ÑªB¤Í°Ú.", "Ãø¹D¥L*̧â§Úµ¹§Ñ°O¤F¶Ü?"},
[20007]={"³o¦×ÁÙ¯u·sÂA!", "¨Ó¶R¦×ªº¤H¶V¨Ó¶V¸ú¤F.", "¥Í·N¤Ó¦n¤F,¬Ý°_¨Ó¦×¦n¹³¤£°÷§r¡K.", "¤£ª¾¹D*qªº¦×¤°»ò®É*Ô¯à¨ì?", "¦pªG¹B¿éªº®É¶¡¤Óªø, ÁÙ±o¦Û¤v¥h¥´Ây¤~¯à§Ë¨ì¨Ç·sÂAªº¦×¡K."},
[20008]={"Oh!Der faule Hund kommt bestimmt bald vorbei und moechte etwas essen.", "Armer Kerl!"},
[20009]={"¤p¹Ù¤l*̪º²´¯«³£¥Rº¡µÛ¤O¶q!", "ªZªL¤HÁÙ¬O®³µÛ¤M¤~Åã²{¥X«Â²r.", "¤j¹Ùªº±þ®ð¤Ó¿@¤F§a.", "*×·Ò¤ß, Áë·Òºë¯«©M*×·Ò»î§a.", "§Ú·|§i¶D±zÅܱj¤jªº¯µ³Z."},
[20010]={"®³¨Ó¦nªF¦è¤F!", "Zückt eure Beutel und kauft, Leute! Einen solche Gelegenheit erhaltet ihr nicht noch einmal!!", "Hier, dies ist ein äußerst nütlicher Gegenstand!", "Ware aus fernen Länderen!Es handelt sich um außergewöhnliche und true Stücke.", "³o¤j¹D¤W«ç»ò³o»ò¦h±jµs§r."},
[20011]={"³Ìªñ¤Ñ®ð¤Ó°®¤F.", "¹A§@ª«ªº²£¶q¤U*°¤F¦n¦h¡K.", "¬O¤£¬O½Ö¦b§«Ãª¤Ñ®ðªºÅܤÆ?", "³o¨Ç´Óª«¦n¹³¦³ÂI¸{¨ý.", "¤£²»ªº¼x¥ü. ¹A·~¥i¬O¸U·~ªº®Ú¥»§r¡K."},
[20012]={"½æ¦~¿|¤F! ½æ³ÁªÞ¿}¤F!", "½æ¦B´Ò¤F!", "*ü, ¥Í·N¤£¦n°µ§r.", "À³¸Ó¤]¥h§Oªº§ø²ø°µÂI¥Í·N.", "¤£¹L¨º¥u¦Ñªê¤Ó¥i©È¤F, *ü."},
[20013]={"³o¼Ëªº¤Ñ®ð¦E²î³Ì²n¤F.", "¤S¬O*Ó³¨³½ªº¦n¤Ñ®ð.", "³¨³½¬ñ©M³½¹_, »¤»ç¦b*þ¨½¤~¯à§Ë¨ì§r?", "¬O¨º*Ӳºµ§â§Úªº³¨³½¬ñ§ËÂ_¤F.", "¦n¹³¡K ¨º©Çª«ªº¦W¦r¥sºµ¤ý§a, ¦n¹³¬O¨º*Ó¦W¦r?"},
[20014]={"*ü¡K.", "§O²z§Ú.·ÐµÛ¨º.§Ú¥»¨Ó´N¬O³o*Ӽˤl.", "*ü¡K.", "¦o«ç»ò·|§â§Ú¡K °Ú, °Ú, *è¤~§Ú»¡¤F¤°»ò§r!", "¤£¹LÁÙ¯u´£¤£°_«i®ð. *ü¡K."},
[20015]={"Diese Axt leistet mir seit 20 Jahren treue Dienste.", "Sie ist immer noch scharf, wenn auch nicht mehr so gut wie früher.", "±o·QÂI¿ìªkÅý¥¦±q·s´²µo¤O¶q.", "¤£¹L*n±q·s·Ò³yªº¸ÜÁÙ»Ý*n´XºØÄq¥Û¡K.", "Aber woher soll ich die nur bekommen?"},
[20016]={"Die Kunden rennen mir die Türe ein.", "Chulmokyoung vergisst niemanden, der gut zu ihm war.", "Er macht einen schwermütigen Eindruck.", "(schmiedet), (hämmert)", "¥L¥i¬O¤@*Óª¾®¦¹Ï³øªº¤H."},
[20017]={"Es betrübt mich,", "Mein Instrument befindet sich in einem fürchterlichen Zustand.", "Ich muss einen Weg finden,", "um die Seiten zu reparieren.", "das Instrumment so zu sehen, mit diesen gerissenen Seiten."},
[20018]={"Ich bin ziemlich beschäftigt!", "¨C¤Ñ³£·|¦³³o»ò¦hªº¨ü¶Ëªº¤H¡K.", "Da bleibt keine Zeit für private Vergnügungen!", "Wir bräuchten jemanden, der einige Zutaten besorgt, um mehr Medizin herzustellen.", "..."},
[20019]={"Auf diese Weise habe ich meine Frau ernährt und dreu Kinder groß gezogen.", "³o§âÄ_¤}Åý§Ú¦³¤F¥Í¬¡ªº°Ê¤O.§ó¨Ï§Ú±o¨ì¤F©¯ºÖ." , "ÁöµM¥Í¬¡ªº«Ü*W, ¦ý¤é¤lÁÙºâ¹Lªº¥h.", "¦ý²{¦b¤}¹bÂ_¤F¡K *ü. ¬O¤£¬O¨ì¸ÓÁô°hªº®É*Ô¤F, *ü¡K.", "¦pªG*פ£¦nÄ_¤}, ¬Ý¨Ó¥u¯àÁô°h¤F¡K."},
[20020]={"Irgendwer muss mir helfen!", "He!Was glotzt du denn so?", "Einsam und vergessen sterben ist nicht gerade das, was ich mir wünsche!", "Ich wollte helfen, aber diese Sturheit...", "¤£¦æ, §Ú±o¬¡¤U¥h! «ô°U, ¦pªG½ÖÀ°§Úªº¸Ü¡K!"},
[20021]={"Was kann ich nur tun?", "Ach ja, yoomin ist verschunden.", "Vielleicht hatte ich ihr meine Gefühle deutlicher zeigen sollen.", "¤£¦æ, ¤£¯àÅý¥L¦ºªº¨º»ò*ÞªP.§Ú*n³ø¤³.!", "½Ö¡K ¦pªG½ÖÀ°§Ú³ø¤³ªº¸Ü¡K!"},
[20022]={"°Ú, ¤µ¤Ñ±N¬O§Ö¼Öªº¤@¤Ñ§r.", "¤£¹L³Ìªñ´X¥G¬Ý¤£¨ì§Úªº·R¤H§r.", "§Ú»¡¹L·|À°¦oªº, ¤£¹L²{¦b¦o¦b*þ¨½¡K.", "¦pªG¸ò§Úµ²±B¦o´N¯à¸Ñ²æ¨ººØ*W©Rªº¥Í¬¡¤F.", "¬O¤£¬O§Ú¨S¦³¦V¦oªí¥Ü²M·¡§Úªº·P±¡¡K."},
[20023]={"³o¼Ë¤U¥h·|¤£·|¤S³Q¦Ñ±Cµo²{§r?", "¨þ¨þ, ®Ñ¤¤¦Û¥ÑÃC¦p¥É¡K.", "®Ñ¤¤ªº¥@¬É¹ê¦b¬O¤Ó¶ø§®¤F.", "*ü, ÁöµMŪ®Ñ¤£¯à·í¶º¦Y¡K.", "¬O§_¤]*nÀ°¦Ñ±C°µÂI¤°»ò, ¨º¸Ó¦h¦n§r¡K."},
[20024]={"¼K, ¤j¨û.°Ê§@§Ö¤@ÂI!", "¸òªº¤W¶Ü, ¤j¨û? ¯à¤£¯à¦A§ÖÂI§r?", "¹³¤@*Ó¯u¥¿ªºªZªL¤H¤h, §V¤Oªº¬¡¤U¥h§r!", "¤£¹L³o²Â³J¨ì©³¥h*þ¨½¤F§r?", "¨º¤p¤l, ¯u¤£¹³*Ó¨k¤H, *ü!"},
[11000]={"Führe die typischen Fähigkeiten des Ninja aus ein hoecheres Level! Konzentriere dich auf Schnelligkeit und Koerperkraft!", "Weahle die Nahkampf-Lehre, wenn du in die geheimen Reange der Ninja aufsteigen willst!", "Bewirb dich beim Nahkampf-Lehrer, wenn du als angesehener Angriffskrieger bekannt werden willst!", "Insbesondere die, die noch nicht Level 5 erreicht haben!", "Du moechtest deine Fertigkeiten erneuern? Dann begib dich zu der Alten Frau! Aber sorge dafuer, dass du genug Yang dabei hast.", "Strebe den hoechsteb Level an- den des Meisters. So wird dein Name gewiss die Zeit ueberdauern!", "Wenn du dich in den Fertigkeiten des Kriegers ueben moechtest, gehen und lerne vom Meister der Kampfkunst.", "Wenn du die Macht der Natur und insbesondere die Kraft der Biltze beherrschen willst, dann solltest du dich der Heilungs-Lehre zuwenden!", "Suchst du eine groeßere Herausforderung beim Jagen? Mit der Hilfe eines Portals kannst du zu einem Jagtdort gelangen, der deinem Level entspricht!", "Die Sura-Eigenschaften wurden versteakt. Deine verbresserten Fertigkeiten werden sich zeigen, nachdem du deine Interlligenz gesteigert hast!", "Du moechtest Großmeister werden? Dann benoetigst du ein besonderes Fertigkeitshandbuch!", "Erlebe die große Macht eines Sura im Kampf!", "Wenn du ein Sura werden willst, der magische Schwerter beherrscht, dann waehle die Lehre der magischen Waffen!", "Sobald du ein Fertigkeitsbuch gelesen hast, wird es verschwinden!" },
[11002]={"Führe die typischen Fähigkeiten des Ninja aus ein hoecheres Level! Konzentriere dich auf Schnelligkeit und Koerperkraft!", "Weahle die Nahkampf-Lehre, wenn du in die geheimen Reange der Ninja aufsteigen willst!", "Bewirb dich beim Nahkampf-Lehrer, wenn du als angesehener Angriffskrieger bekannt werden willst!", "Insbesondere die, die noch nicht Level 5 erreicht haben!", "Du moechtest deine Fertigkeiten erneuern? Dann begib dich zu der Alten Frau! Aber sorge dafuer, dass du genug Yang dabei hast.", "Strebe den hoechsteb Level an- den des Meisters. So wird dein Name gewiss die Zeit ueberdauern!", "Wenn du dich in den Fertigkeiten des Kriegers ueben moechtest, gehen und lerne vom Meister der Kampfkunst.", "Wenn du die Macht der Natur und insbesondere die Kraft der Biltze beherrschen willst, dann solltest du dich der Heilungs-Lehre zuwenden!", "Suchst du eine groeßere Herausforderung beim Jagen? Mit der Hilfe eines Portals kannst du zu einem Jagtdort gelangen, der deinem Level entspricht!", "Die Sura-Eigenschaften wurden versteakt. Deine verbresserten Fertigkeiten werden sich zeigen, nachdem du deine Interlligenz gesteigert hast!", "Du moechtest Großmeister werden? Dann benoetigst du ein besonderes Fertigkeitshandbuch!", "Erlebe die große Macht eines Sura im Kampf!", "Wenn du ein Sura werden willst, der magische Schwerter beherrscht, dann waehle die Lehre der magischen Waffen!", "Sobald du ein Fertigkeitsbuch gelesen hast, wird es verschwinden!" },
[11004]={"Führe die typischen Fähigkeiten des Ninja aus ein hoecheres Level! Konzentriere dich auf Schnelligkeit und Koerperkraft!", "Weahle die Nahkampf-Lehre, wenn du in die geheimen Reange der Ninja aufsteigen willst!", "Bewirb dich beim Nahkampf-Lehrer, wenn du als angesehener Angriffskrieger bekannt werden willst!", "Insbesondere die, die noch nicht Level 5 erreicht haben!", "Du moechtest deine Fertigkeiten erneuern? Dann begib dich zu der Alten Frau! Aber sorge dafuer, dass du genug Yang dabei hast.", "Strebe den hoechsteb Level an- den des Meisters. So wird dein Name gewiss die Zeit ueberdauern!", "Wenn du dich in den Fertigkeiten des Kriegers ueben moechtest, gehen und lerne vom Meister der Kampfkunst.", "Wenn du die Macht der Natur und insbesondere die Kraft der Biltze beherrschen willst, dann solltest du dich der Heilungs-Lehre zuwenden!", "Suchst du eine groeßere Herausforderung beim Jagen? Mit der Hilfe eines Portals kannst du zu einem Jagtdort gelangen, der deinem Level entspricht!", "Die Sura-Eigenschaften wurden versteakt. Deine verbresserten Fertigkeiten werden sich zeigen, nachdem du deine Interlligenz gesteigert hast!", "Du moechtest Großmeister werden? Dann benoetigst du ein besonderes Fertigkeitshandbuch!", "Erlebe die große Macht eines Sura im Kampf!", "Wenn du ein Sura werden willst, der magische Schwerter beherrscht, dann waehle die Lehre der magischen Waffen!", "Sobald du ein Fertigkeitsbuch gelesen hast, wird es verschwinden!" },
} |
bitte füg das mit in die locale_big5.lua =) sind die orginal texte das metin2's
|